close

昨晚睡得真差

半夜被貓打架、玩鈴鐺的聲音吵醒
還夢見一堆莫名其妙的夢:

上課遲到,溜進教室去,隔壁同學還把他的書包放在我的椅子上,
害我只能坐半邊;
還出現一位民宿老闆,請我們吃蛋糕(不好吃),
後來我居然拿超難剪的剪刀幫他剪頭髮,當然是參疵不齊,
我還對他說:「等一下再繼續剪,讓我休息一下」
還出現臉書上有人留言要找我聊一聊,
這留言還印成報紙,大頭照也放大,
我又擔心被我媽看見,因為我媽恨死對方了....

一堆夢扯在一起,好累

早上帶狗去散步時,就有點頭重腳輕,
一切都是睡眠惹的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g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